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19043
北京召开首届药店大包会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26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3.26
     本报讯 3月16日,由大包会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连锁药店大包采购会”暨“民营医院大包采购会”在北京开幕。

    据了解,此次展会为期2天,共有近200家药品、药妆、保健品和医疗器械的生产企业参展,吸引了全国多家连锁药店和民营医院的采购负责人。对此,大包会秘书长汪永平表示,由于目前药店和医院的需求越来越广泛,所以此次展会提供的不仅是一个药品的采购平台,还是一个非药品的采购平台。以江西黄庆仁栈大药房为例,他们的采购范围就包括中西药品、保健品、药妆产品等多种商品。此外,此次展会还分别针对药店和民营医院举办了两个营销论坛及四个关于药店营销的主题沙龙。

    一位连锁药店的负责人认为,此次展会最值得关注的特点是其有助于减少中间环节,推进厂商直供模式,在促进厂家销量增长的同时,让药店享受更加优惠的价格。

    (李帅),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