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19024
医疗事故技术鉴定医患双方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26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3.26
     医疗事故技术鉴定需要医患双方的配合,在医患双方提交相关材料后,医学会才能组织专家鉴定组进行鉴定。

    首先,需要提交鉴定申请书。鉴定申请书由申请方提交,申请方可为患方亦可为医疗机构,内容主要包括申请方及被申请方的一般情况、申请鉴定的事实与理由、申请方的签字(或盖章)、申请日期等。申请鉴定的事实与理由是申请书的重要部分,要清楚写明争议的事实、焦点问题、申请方的观点以及支持其观点的依据等。

    其次,需要提交病历资料。病历资料是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中最重要的材料,是专家鉴定组判断医疗机构的诊疗行为是否存在过失,是否造成损害后果并构成医疗事故等的最主要依据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4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