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肾脏内科 > 肾病信息 > 肾虚
编号:11411537
科学补肾———同仁堂当仁不让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28日 《京华时报》
科学补肾———同仁堂当仁不让

     几千万男性肾虚这一巨大的市场空间吸引了众多的所谓补肾产品,遗憾的是,在利益驱动下,某些概念炒作、违背科学精神的宣传正在误导一些饱受肾虚之苦的患者,使患者走入补肾的误区。

    肾虚,虚在身上,刻在脸上

    这个男人———年纪不过40左右,或许就是你我他,只需稍稍观察这个男人,就会发现这个男人肾虚———

    ★他满脸疲倦,无精打采的眼睛盛满昨夜失眠的困意;才40岁左右年纪,这个男人就早衰了,前额已经开始谢顶,行动变得迟缓,走路脚上像踩着棉花,腰和膝盖都使不上劲,又酸又软———其实仅仅几年前,他还强健敏捷得像个豹子!

    ★上班的时候,注意力不集中,随时都想往卫生间跑,也难怪他,前列腺出问题了,尿频尿急尿不尽,一晚上得起夜好几回,白天当然更没精神!

    ★私下里,更有难言之隐,正当壮年,早早没有了昔日的激情,男人的“难言之苦”折磨得这个男人尊严尽失……

    ★到老了,本该享享晚年的清福,却浑身都是病痛,公园没精神去,医院不能不去!吃不香、睡不好,刚刚入秋就手脚冰凉,前列腺更像一个坏了开关的水龙头,出门得计算好了路边的厕所……

    以上这些,是孤立的个别现象吗?不是!调查显示,中国3亿成年男性中,15%以上不同程度受到腰膝酸软、神疲体倦、头昏耳鸣、胸闷气短、失眠健忘、尿频尿急尿滴沥、发落齿摇、肢寒畏冷、精力不济、男性功能障碍等“肾虚综合征”的困扰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21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