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呼吸内科 > 气管、支气管疾病 > 慢性支气管炎
编号:11424537
老慢支 哮喘 肺气肿 肺心病 尘肺肺病患者终于有救了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29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3.29
     2004年5月,在中意呼吸疾病专家组的联合攻关下,国药“乐天补肺丸”宣告问世。结束了急慢性支气管炎、哮喘、肺气肿、肺心病等肺部疾病不可治愈的历史。

    医药名典《金匮要略》记载:“肺虚则咳;脾虚则痰生;肾虚则喘。”指出了肺部疾病虽表现在肺,但却与脾肾有密切关系。“乐天补肺丸”是中意呼吸疾病专家在唐朝宫廷秘方“补肺汤”的基础上,历经数千次的配方研究,采用世界尖端科技离子提析技术研制而成。独有的“SDH修复素”直接作用于病灶,清除肺内异物,修复受损粘膜细胞,增强血氧摄取功能,促进微循环,恢复正常换气功能;激活肺细胞活性,提高免疫球胆白、肺泡巨噬细胞活力;同时综合调补肺、脾、肾三脏,达到标本兼治,彻底治愈的效果。有效治疗各种咳喘、急慢性气管支气管炎、上呼吸道感染、哮喘、支气管扩张、肺气肿、肺心病等症。轻度患者1~2个疗程可治愈,中重度患者3~5个疗程既可康复。

    “乐天补肺丸”因治疗安全、高效、无副作用的优势一举获得国药准字Z62020558,并被列入甲类OTC药物目录。上市至今已使数十万名患者康复。

    重要通知:为了让肺病患者体验补肺丸的神奇疗效,早日康复,自即日起一周内特举办“补肺丸疗效验证零风险治疗活动”。

    咨询电话:0531-81850003,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