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知识 > 医学史 > 《发明之父》医卫分册
编号:11452506
《发明之父》医卫分册 一、综述章(四十六)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30日 《发明之父》医卫分册
     ●中国针刀专家获得“世界和平圣象奖”

    2004年,中国山西省针刀医学专家成树江获第42届世界传统医学大会最高学术奖--“世界和平圣象奖”。

    据了解,第42届世界传统医学大会是由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国际交流医科大学共同举办的,有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余名政府官员和医学专家出席了是次极具世界医学界权威性的学术盛会。

    针刀医学作为中国独创、世界首创的新型学科,以其理论新颖、技术领先、方法简便、疗效显著、安全可靠等特点和优点,多次引起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和各国医学专家的关注和赞扬。山西省针刀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的针刀医学专家成树江,在大会学术交流主会场进行了题为《正在走向世界的中国针刀医学》的学术报告,并现场播放了《神奇的针刀医学》和《中华针刀高手--成树江》的电视专题片,受到与会的千余名中外医学专家的赞扬与好评。

    (四十六),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