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价格 > 信息.评论
编号:11411467
达克宁霜 社区药房比平价药店贵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4日 《京华时报》
达克宁霜 社区药房比平价药店贵

     春季到来,又进入了脚癣和手癣的高发期。本期记者选取了治疗这类皮肤疾病的常用OTC外用乳膏———西安杨森生产的20克规格达克宁霜进行了调查。

    达克宁霜是从2006年12月25日起北京实行“零差价”销售的312种社区常用药之一,因此本次调查记者走访了19家药店和12家社区卫生服务站,对药店和社区卫生服务站的价格进行了比较。

    药店最高差价5.3元

    在记者走访的19家药店和12家社区卫生服务站中,达克宁霜最高价差为5.3元。其中最低售价和最高售价均来自药店,社区卫生服务站定价较低,但并非最便宜的。

    本期“低价王”是祥惠康大药房,这家与老百姓大药房相隔并不远的药店里达克宁售价仅为11.9元;利君堂、百姓阳光和天天好三家药店都是以12元的价格并列第二,其中利君堂大药房的会员价为11.9元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0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