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饮食与膳方 > 无毒一身轻—21天改变体质
编号:11415714
我为林光常说几句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7日
     最近一段时间,很多国内医学专家和学者对台湾林光常《无毒一身轻》一书中的一些观点提出了质疑和猛烈的抨击,其中受到很多人众口一词反对的是关于牛奶能不能喝的问题。他们说林光常提出牛奶不能喝是故意用一些怪异的观点在引人注意或哗众取宠或为自己炒作。

    说实在的,我生活在东北,并不了解林光常其人,也没见过他,对他的为人更无兴趣,但是我近年来也阅读了很多国外对于牛奶研究的一些资料,引起了我对牛奶究竟是不是真正的营养保健品的关注。

    林光常反对人们喝牛奶的论点之一,是牛奶会造成骨质疏松,这方面的情况我也从国外的,比如英国、日本、美国等国家的有关研究人员一些研究资料中有所见闻,所以我相信,林关于牛奶的观点不是他个人杜撰出来的,人们指责他标新立异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2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