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康复中心 > 旅游保健 > 信息
编号:11439809
五一出游“防晒”攻略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18日 《京华时报》
     五一长假,很多人会选择出门旅游,但是天气越来越热,皮肤整天暴露在太阳底下,势必会造成很大伤害,这可是女性的大忌。爱美的美眉都想尽一切办法抵抗阳光的进攻,帽子、太阳伞、墨镜、手套、防晒披肩……所有能防御的工具全都利用起来。至于脸部、手臂、美腿等暴露在阳光下无法完全遮盖的地方,许多人认为只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防晒护肤产品,就可一了百了,放心潇洒地顶着太阳出行了,其实人们仍有很多防晒误区,为此我们特意列举一些防晒常识。原来防晒,不仅仅是擦上防晒霜这么简单。

    1.18岁以前是防晒关键

    成年人的黑色素瘤大多起因于儿时所受的暴晒,6个月的婴儿不能进行海滨浴,7岁前的幼儿要穿上T恤衫,戴上遮阳帽,并涂抹儿童用防晒霜,夏季中午12点至下午2点尽可能不外出。

    2.人受晒“资本”约5000小时

    据资料显示,普通人晒5000小时才会引起皮肤癌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1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