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2495
病危女孩其男友:想给她家打电话又不敢打[图]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20日 南海网-健康频道
病危女孩其男友:想给她家打电话又不敢打[图]

     躺在废弃老屋里的王秋霞。本网记者 张茂 摄

    南海网健康频道3月23日消息(本网记者 麦思宇):记者联系上了秋霞的男友,他低声诉说,秋霞与他原在一家文昌老爸茶坊工作,秋霞是服务员,男友是糕点师,两人相识已久。

    “我比她小两岁,但她老实,聪明,懂事,与其他女孩不太一样。我们一开始只是朋友,心生好感。后来她姐姐不太同意我们的关系,说我太穷。去年7月份,她姐姐给她介绍一份宁波的工作。当时,我也鼓励她出外闯,年轻人不能一辈子都待在这个地方,出外还可以增长见识。但是过三个月后,她说那边天气太冷,就回到海口当收银员。从那时起,我们才真正谈上恋爱,确定关系。”

    “今年春节的大年初四,我带她回家见我父母。我们家人都很喜欢她,我们曾经幻想过,我们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后,应该怎样来‘打造’它。可是没想到,竟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一直都在陪着她,直到她回琼中县人民医院后,我才回文昌继续工作。”

    住院期间,秋霞的男友家人凑了6700多元给她,但是家中有6个兄弟姊妹的男友家一样贫穷。“我一直都想给她家打电话又不敢打,现在我只能尽力而为,外面也有人说我,可是,我也没办法,要是我有钱我能不给她吗?”,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