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64525
清流:食品安全宣传队“下乡赶庙会”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27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4.27
清流:
食品安全宣传队“下乡赶庙会”

     本报讯 农历三月初三是福建省清流县龙津镇南岐村传统的庙会节日,近日,清流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会同县工商、质监、农业、畜牧水产、卫生等部门联合组成食品安全宣传队下乡进村赶庙会,给当地农民群众带来一股庙会新风。庙会上,清流县食品安全宣传队采取发放宣传册、现场咨询、专题讲座等形式积极向当地群众宣传各类食品安全知识,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多份,展出宣传挂图12幅,接受现场咨询1100多人次。针对该村农业生产实际情况,宣传队采取挂图宣传、现场示范等形式,大力宣传推广蔬菜、水果等无公害生产栽培技术。同时,专门开设禽流感疫情防治宣传专题讲座,吸引了该村及附近乡村100多人参加。食品安全宣传队下乡赶庙会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当地农民群众的欢迎。图为宣传活动现场。

    (张华 叶庆茂 摄影报道),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