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公共卫生》 > 2007年第1期
编号:11429718
沈阳市居民利用卫生科普网络状况调查
http://www.100md.com 《中国公共卫生》 2007年第1期
卫生科普网络,1对象与方法,2结果,3讨论
     随着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卫生科普传播的方式、方法发生了变化,传统的传播方式与应用电子技术相互交错。为了解当前城市社区居民对网络的利用状况,以及不同人群对网络科普需求的差异,以便合理利用现有资源,使卫生科普知识宣传发挥更好的社会效益,我们对沈阳城市社区居民利用网络科普状况进行了调查。结果报告如下。

     1 对象与方法

    11 对象 采取典型抽样方法,在沈阳市沈河区选择2个街道,在每个街道选择2个社区,按照男女、老年(60岁~)和中青年分别为1∶1的比例,选择在本社区居住1年以上、年龄>18周岁、非在校、无精神疾病、有社会活动能力的人员为调查对象,每个社区调查300人左右,最终入选1273人。

    12 方法 自行设计调查问卷,对调查对象集中或入户问卷调查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2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