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论坛报》 > 2007年第18期
编号:11448744
共刺激分子有望显著改善RA致残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17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2007年第18期
     Belimumab

    BLyS是维持B细胞生长和存活的因子之一,类风湿关节炎(RA)患者中BLyS升高。Belimumab是人源化的单克隆抗体,是一种针对B细胞功能却不减少B细胞数量的选择性药物,它可抑制可溶性BLyS。

    在一项纳入283例患者的随机安慰剂对照试验中,与消耗B细胞的治疗对比,belimumab的有效性不理想。6个月belimumab综合治疗组患者与安慰剂组患者的ACR反应率分别为29%与16%。

    Abatacept

    Abatacept是可溶性CTLA4 IgG1的Fc端融合蛋白,能抑制CD28-CD80/86激活T细胞的相互作用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15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