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明会红专栏 > 面部轮廓整形 > 隆下颌术(隆下巴)
编号:11446644
垫下巴后口腔内缝合处有肉牙增生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18日
     您好,我一个月前做了垫下巴手术,现在已经完全消肿了,但是口腔内的缝合处有两处肉牙突出,其中一个还挺大的一块肉突出来,这种情况正常吗?是否存在什么危险?刷牙的时候有时候会去刮到,还会渗血,是不是很不好?我现在口腔内还有两针线没有脱落(总共五针医生说让它自己掉),请问一个月还有线没脱落正常吗?会对身体有损害吗?,急盼您的恢复,感激不尽!!!

    北京明会红国际医疗美容机构回复:您好 : 你的情况应该来明会红看看,伤口情况要尽快处理。隆颏手术是常见的小手术,口腔内黏膜愈合应该是比较快的,有线头没脱净造成的肉芽肿比较常见,去医院请大夫将线头取出,肉芽肿会减轻消失。如果长时间肉芽肿不消失应前往医院就诊,请医生处理,检查伤口,有的可吸收线需1-2个月还会吸收,对身体不会造成伤害。但如伤口没有长好就会造成感染。

    北京明会红国际医疗美容机构 蒲医生 010-65302348,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