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性研究 > 性生理 > 性幻想
编号:11452297
性幻想是天使还是恶魔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3日 中华健康网
    陈先生和陈太太已经是年近五十的夫妻,结婚20多年了,英俊的陈先生已经变成体态肥胖的中年男人,而漂亮苗条的陈太太也开始发福,皱纹爬上了眉梢,岁月在他们的身上留下了痕迹。但是,每次性生活陈先生总是把陈太太想象成当年的窈窕淑女,这让陈先生兴奋不已,陈太太也被丈夫的行为所感染,结果双方对性生活都比较满意,陈太太还奇怪为什么自己还保持着年轻人的心境。

    婚后很多夫妻的性生活显得单调乏味,很少中年夫妻能够像陈先生夫妇那样,即使共同生活了20年,性生活质量却没有下降。这其中的一个原因就是性幻想起了作用。

    为使沉闷的性生活出彩,性幻想则是最简单、最有效的方式之一。通常,男女双方都可产生性幻想,在性幻想中出现的情景和性对象一般能反映人们内心的真实需求,并且幻想往往与现实不符。其妙处在于可以不受时间、空间限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0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