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消化内科 > 肝胆疾病 > 肝硬化 > 腹水
编号:11457262
肝腹水 癌性水肿有救了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7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6.07
     肝硬化、癌症、心衰、肾衰等引起的胸腹水及下肢水肿对人体危害巨大,不及时消除,溶于其中的水毒蛋白会对人体心肝肾等重要器官造成巨大损害,直接危及生命,常规利尿西药和白蛋白单纯利尿而不能排出水毒蛋白是导致各种胸腹水及水肿反复发作的主要原因。

    治臌神药“臌症丸”首次采用甘遂生物肽(国际公认唯一能裂解水毒蛋白的物质),通过“特效裂解水毒蛋白,破坏水毒蛋白粘附性,平衡体液的产生和排出”,三重作用彻底治愈各种胸腹水和水肿。7~10天见效,30天彻底康复(重症60天)。

    会诊中心:山东济南医药大楼(经二纬三)

    专家热线0531-86050817 (外地免费邮购),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