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思考 > 质疑中医 > 文章02
编号:11462568
我有长生不老丹
http://www.100md.com 2007年6月24日 新语丝
     贾景树

    首先声明:本人绝非唯利是图之辈,也不是在此做广告卖假药,就是看到西风日盛,我大中华民族的宝贵文化科学遗产――中医,早就被那些不争气的儿孙糟蹋得一塌糊涂,最近又被崇洋媚外的洋奴们给冲击的七零八落。而中医的大腕儿和FANS除了撒泼、耍刁以及泼妇骂街、满地打滚之外竟拿不出一点儿货真价实的干货来,真叹息呀!“不是我大清没有宝,而是那些洋夷不识宝”,洋奴们则更是不知道我泱泱千年中医的博大精深,叫嚣“请你中医拿出证据来呀”来挑衅。好,我今天就让你们看看什么是真正的传世无价之宝:就是我家六世皇宫太医,十八代单传,又经八位院士,二十位教授,六十多位博士,十年心血验证,借助基因工程,利用纳米技术制成的国家一级绝密药物“长生不老丹”,此药绝不含任何化学成分,绝无任何毒副作用,主要功能是完全可以延年益寿,圆你长生不老梦!

    服用方法:①童男童女每年服一粒,连服十年,服药期间不能沾辛辣、油腻、发物之类,就能长生不老;②30岁以前每年服一粒,连服十年,除了不能沾辛辣、油腻、发物之外,还不能有男女之事,可以延寿一百年;③60岁以后每年服一粒,延寿5年。另外都要用每年清明节后第一场雨水,斋戒三日后服用。

    长寿保证:签订协议,为每位长寿者建立健康档案,经过法律公正,只要严格按照说明服用,达不到效果双倍退款。不可抗拒因素除外。

    长寿防伪:本品是唯一一个经过国家卫生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长寿类产品,通过了美国FDA严格审批,获得了56个国家专利。购买时请认准“伪科学”牌注册商标。

    长寿誓言:中医中药,世界第一,二十一世纪是中医的时代!

    长寿费用:我们只是为了验证祖国医学科学的神奇效果,打击崇洋媚外者的嚣张气焰,不收取长寿者任何费用。为了保证资料齐全,也为了保障每位长寿者的合法权益,我们对每粒长生不老丹收取押金一万元人民币(仅相当于成本价的一半,为了爱国爱中医坚决不收美元和英镑),保证50年后无任何条件全额退回。

    长寿热线:88--888888

    长寿账号:花旗银行:4---4444444

    长寿保证:收到款后1小时之内专人送出。

    让我们一起宣布:中医中药,健康你我,祖传仙丹,长生不老,气死小日本,想疯美国佬!,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