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484744
仙居查获假药“武力拔寒散”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12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7.12
     本报讯 近日,浙江省仙居县食品药品监管局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辖区内某西医诊所使用的“武力拔寒散”质量可疑,经查,该批药品系假冒产品,遂予以扣押。

    该批“武力拔寒散”的批号为20060801,生产日期为2006年8月,规格17克∕袋,有效期至2008年8月,批准文号为国药准字Z61020177,其外包装上批号、生产日期、有效期印刷模糊。据该诊所负责人交代,药品是一自称为西安自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的康某卖给他的。经与西安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协查,西安自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从未生产过该产品,也无康某此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张洁),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