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中医美容
编号:11494074
中药面膜粉和生发精油的用法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15日 网易博客
     先说面膜粉:

    因为是干粉,所以加水的时候要注意,一开始加的时候不要怕太稀了,放一会儿水份就会被粉粉吸收了就要再加点儿水。第一次用的时候会感觉皮肤有点发痒,有的姐妹可能还会有点发红起小疙瘩,(我和辰辰香妈都这样)这是正常的。姐妹们不要害怕~~在脸上保留20分钟左右就可以洗了,洗的时候变干的面膜粉不要硬往下搓,可以先拍点水湿润湿润再洗,洗的时候可以轻轻地按摩一下,效果会更好。洗完以后可以再做个纯露的面膜,纯露的面膜先做或后做都是可以的,我一般是先做纯露,辰辰香妈是后做。

    再说生发精油:

    生发精油看起来有点发白,浑浊,是因为添加马油的原因。因为马油在温度稍低的地方就会凝回,就会显得发白。用之前可以先把瓶子放在暖气片上,过一会儿马油就进融化了,生发精油就不浑浊了。

    使用方法:

    1、方法是洗头前,在头发还是干的时候, 拔开头皮的中部, 直接用生发按摩油到头皮差不多是8,9滴吧, 立即你就可以感受到按摩油的凉意了, 然后手掌按摩30秒, 同样的方法再拔开2侧的头皮, 各8、9滴按摩油, 稍微按摩一下就可以了, 30分钟后再正常洗头。

    热敷更加好,注意使用的按摩油不能太多哦,一次就用一毫升左右,差不多就是手心里那么个量。然后按正常程序洗头,可以不使用护发素和焗油膏了,几次以后头发会有明显改善。

    2, 如果你忘记洗头前的按摩了,就在洗头后(不要使用护发素, 非常伤害头皮和头发)滴本品3-5滴在最后的清水里,稍微搅拌一下将头发浸入几次,直接擦干即可

    3、我一般是步骤1和步骤2一起用,就是先按摩,然后过水时候再加几滴,效果是很好滴

    注意:孕妇避免使用。

    性状:澄清液体,遇冷凝固, 百拇医药(想飞的小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