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医学评论 > 医患
编号:11467419
医生是怎么疯的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20日
     病人来了,告诉医生,我打了个“喷嚏”……

    医生:可能是过敏性鼻炎、感冒……,先量一下体温吧。

    病人:TMD,你没检查就下结论,会不会看病,告你!

    医生:只是鼻敏感,用点药就没事,放心。

    病人:你怎么敢肯定是鼻敏感,如果不是你吃不了兜着走!你的药有没有问题,我怀疑是假药,吃了有事找你算帐!

    医生:先做个鼻镜、X光……检查…

    病人:你个臭医生,没水平,乱检查,我一看你就是只想赚钱、拿提成、滥检查,不就打个喷嚏吗!

    医生:要不先做个常规体格检查,免费。

    病人:你个同性恋,想干吗,你想揩油,你摸我额头干吗……

    医生:我建议您到我们主任那里看看……

    病人:你这是什么态度,推诿病人吗?想赚多点挂号费不是?我看你们医院是专坑人!

    医生:那您到上一级医院看看好不好,确实对不起,我水平有限,还要学习,您老就高抬贵腿走吧,我退您挂号费。

    病人:妈B!什么烂医院,打个喷嚏都看不好,我要去卫生部告你们,吊销你们的执照,我带了录像机,我要你们好看!敢赶病人!

    医生:这样吧,尊敬的病人先生,您要不住院详细观察,我们组织人员给您会诊,会诊费全免?

    病人:好啊你!小病大治,你们这间吃人的医院,想骗钱了,我告到你们“甩裤”!

    医生:我的上帝大人……咳咳!您说我怎么给您看更好呢?

    病人:屁话!你说!这里是不是医院!你坐在这里吃干饭吗?浪费国家财产!

    医生:你TMD吃屎!我不干了!我也去看病,我要做记者!!我要做病人!!!我要做病人!!!!

    病人:疯子倒不好跟他计较……, 百拇医药(小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