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1852
看图说数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25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7.25
看图说数
看图说数

     骨质疏松药销售创新高

    从全球范围来看,骨质疏松用药将继续成为制药企业的一大高增长市场。由于政策制定者、医生与病人的意识将不断增加,同时,新产品也会源源不断地被投放市场,全球骨质疏松用药市场总量将从2006年的72亿美元上升至2016年的111亿美元。然而,推动市场增长的动力主要来自于在研的新药,而当前的市场主力产品的销售将下滑0.7个百分点至67亿美元水平。此外,到了2016年,现主力产品福善美、Actonel、易维特以及密盖息的专利都将到期,届时,它们的新制剂产品可能将在市场上大行其道。(强尼)

    哮喘药滚滚商机扑面而来

    在过去30多年内,西方发达国家哮喘发病率仍在不断上升。2007年,西方发达国家确诊的哮喘病人已经达到了3360万人,其中包括了650万儿童、2310万成人及400万老年人。从这一点上来说,哮喘问题已经成为了西方世界的一个严重的卫生问题,同时也为制药企业带来了滚滚商机。目前,全球最畅销的哮喘治疗药物是葛兰素史克公司的“舒利迭”,而其强劲的竞争对手阿斯利康公司产品“信必可都保”也于近日登陆美利坚大陆,开始在这个全球最大的药品消费国与葛兰素史克的头号产品一决高下。

    (黄东临),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