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1829
首届华语健康传播论坛在大连举行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25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7.25
     本报讯 7月14~16日,以“优化健康传播环境,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主题的“2007华语健康传播论坛”在大连举行。这是目前国内参与主办方最多、涉及健康传播机构最全、规模最大的健康传播领域的一次盛会。

    据了解,本届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中国健康教育协会传播分会、全球华人公共卫生协会、香港健康教育疾病预防中心等单位共同主办,来自健康传播领域的政府官员、全球华语传播机构、专家学者等就全球公共卫生新趋势、中国健康传媒现状、健康传播的新方法和新技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大会还向互力健康传媒颁发了华语健康传播贡献企业奖,并以此鼓励和号召更多企业和个人投入到健康传播事业当中。

    大会最后共同签署了《2007健康传播宣言》,倡议大力发展健康传播事业,搭建健康领域在传播方面的资源互享国际平台。(中方),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