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论坛报》 > 2007年第29期
编号:11468529
欢迎参加 2007国际医院交流与合作论坛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2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2007年第29期
     为配合我国卫生部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继续深入开展“医院管理年”的活动,响应WHO “患者安全国际联盟”的计划,由中国医院协会、卫生部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以及美国国际联合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07国际医院交流与合作论坛,将于2007年9月6日至7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我代表大会组织委员会热烈和诚挚地欢迎您和您的同事参加此盛会。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医疗质量与患者安全:国际经验-各国的实践》,内容涉及如何推动医疗质量与患者安全的经验分享和介绍各国有关医疗质量和患者安全的实施情况,旨在加强国际间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增进对患者安全的重要性和复杂性的理解;同时,论坛也将探讨如何结合中国国情探索有效的机制和可行的方法,推进在医疗卫生系统和医疗机构内患者安全的制度化。

    届时,我国政府有关部门领导、美国联合委员会及其国际联合委员会,以及国内外有关的专家将出席本届论坛并做演讲。我们也将邀请国内外知名医院院长及专家、医药企业界的领导人等参加本届盛会。本论坛将为与会代表提供广泛接触的平台,促进国际间的相互学习和经验分享,增进友谊,进一步加强理解与合作。我完全相信,本届论坛将是一次学术内容丰富、学术水平高、学术气氛浓的专业学术会议。

    我期待您和您的同事加入我们的行列,相会在北京金秋时节。

    曹荣桂

    论坛主席

    中国医院协会会长,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