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容天地 > 皮肤美白
编号:11493965
自制中药美白面膜-效果显著,又安全哦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2日 网易博客
     成分:白术、白芷、白芨、白蔹、白茯苓、白芍、珍珠粉

    简介:七子白美白面膜曾是宫廷的不传配方。由于其神奇功效,是古今爱美人士的首选,七子白美白面膜是由白术、白芷、白芨、白蔹、白茯苓、白芍等六种纯中药粉和珍珠粉混合一起制成的美白面膜。七子白美白面膜对于美白皮肤有特效。对于消除皮肤斑点、消除皮肤痘痘有着立竿见影的效果。由于天生或者后天爆晒或者过度使用护肤品而造成的出现皮肤黑、黄、多斑、痘痘、粉刺、暗疮等皮肤特征以后,使用七子白美白面膜能够有效解决这些问题,保证100%的效果。让您青春可人,光洁白皙。

    用法:让药房帮忙磨成粉粉,比例为1:1:1:1:1:1:1。加入蒸馏水或清水(偏油性加酸奶,偏干性加牛奶)将其搅拌成糊状,涂在脸上,等20 到30 分钟后洗去。


    (3)一:自配中药美白多个良方参考

    1.美白去豆:白芷、白术、白茯苓、白芨、白蔹

    2.美白去斑:白芷、白术、白茯苓、白附子

    3.美白去黄:白芷、白芍、白附子

    4.单纯美白:白芷、薏仁、白附子

    使用方法:将上面的合适你的方中药全打成粉,再筛出。然后用清水洗净面后取本品10克左右,加入清水(偏油性加酸奶或蛋清,偏干性加牛奶)成分搅拌成糊状,薄敷于脸上,约2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即可.二天一次。连做二次。再坚持做15次。一个月后,照镜子时,你就尽可以放心大胆地臭美啦!
, 百拇医药(我爱臭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