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逸趣
编号:11493815
女孩子一辈子都要吃的一种药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12日 网易博客

	
   	女孩子一辈子都要吃的一种药

     【品名】民间俗称老公,正式场合可称丈夫或夫媚;古称相公,现也叫达令

    【化学名称】man

    【成分】水、血液和脂肪类碳水化合物,气味幽香。

    【理化性质】易溶于蜜语、甜言;在真情、钻石,金钱、豪宅的催化下熔点降低。难溶于白丁

    【性状】本品为细长条块状糖衣片,表面涂层一般为蜜语、甜言等不实物,除去后呈浅褐色,外观与除去前略有差异;本品随时间推移,形状会有所改变,出现驼背、秃顶等现象,但不影响继续使用。

    【功能主治】 主治单身恐惧症顽疾,对失恋和相思病也有明显效果。

    【用法用量】 建议一生一片。

    【注意事项】本品仅适用于单身之成年女性。服用时需小心谨慎,如药品导致使用者出现耳朵变软、红眼病等现象,则必须马上找相关专业医师咨询,并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没有则可继续使用。多吃有致命的过敏反应,吃2种以上即导致不良的相互作用!

    【规格】通常为45千克至65千克,如出现特殊超重情况,请找医生处理。

    【贮藏】常温下妥善保存,室内通风处最佳;如在室外,则需避免女性、帅哥成群处。使用期间,尤忌本品夜不归宿。

    【包装】各种时尚用品并随季节变化随时更换。

    【有效期】视幸福程度而定,最长可达一生;最短,一天也可能失效。

    【批准文号】正式批准文号见钻戒说明书内页。

    【生产企业】婆婆与公公家

    【禁忌】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说钱, http://www.100md.com(疯吖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