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用药 > 药箱配备
编号:11483294
巢湖开展清理家庭小药箱活动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20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8.20
巢湖开展清理家庭小药箱活动

     本报安徽讯 最近,安徽省巢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主题为“清理家庭小药箱,共享和谐保健康”的活动。在市区确定8家药店、辖区内每个县确定5家药店,作为过期失效药品回收单位,在各定点药店统一设置药品回收箱。同时鼓励定点药店对送失效药品的群众在购买药品时给予优惠。一个多月来,参与者近一万人次,回收药品12大类近1000个品种,价值1.2万余元。

    图为巢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市、县工作人员到定点回收药品现场,与药店质量负责人一起,给过往市民讲解过期失效药品的相关知识。

    (胡跃进 王德培 摄影报道), http://www.100md.com(胡跃进;王德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