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介入心脏病学杂志》 > 2000年第3期
编号:10238856
第二届华南地区(Medtronic)心脏介入提高班在佛山市举行
http://www.100md.com 《中国介入心脏病学杂志》 2000年第3期
     作者:杨希立

    单位:

    关键词:

    中国介入心脏病学杂志000333 7月27~30日在广东省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了第二届华南地区心脏介入提高学习班。这次会议共有来自广东、广西、江西等地区的已开展心脏介入各级医院的医生60余人参加,授课专家有:朱国英教授、霍勇教授、高炜教授、陈纪言教授、杜志民教授及杨希立教授等。会议共安排了:手术观摩演示、心脏介入专题讲座、自由讨论及学员综合考试答题。通过几天的学习,学员们对心脏介入集中关心的一些问题有了进一步认识及提高,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会议是由Medtronic厂家及经营公司与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共同举办。双方计划明年继续合作,共同促进华南地区心脏介入事业发展。

    (收稿:2000-08-08),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