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医院管理杂志》 > 1999年第5期
编号:10260240
《现代医院管理全书》征订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华医院管理杂志》 1999年第5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New Page 1 《现代医院管理全书》是在我国医疗制度改革工作全面推开之际,在改革开放20年来、建国50年来医院管理理论与实践取得巨大成就的新形势下编写出版的。该书由国内从事医院管理研究与教学的专家浙江大学医学院丁涵章教授、天津市医院系统工程研究所马骏教授、上海医科大学陈洁教授、中国医院管理杂志社张宝库副编审联合主编,由卫生部、中国医学科学院等有关部门的权威人士担任主审,组织了国内卫生行政主管部门、高等医学院校、医学科研机构及医院的100余位专家、学者和临床工作者参加编写,历时近2年,将于1999年5月由杭州出版社出版。

    该书共设总论、医院社会学、医院文化学、医院宏观管理学、医院组织管理学、医院诊疗管理学、医院护理管理学、医院预防管理学、医院质量管理学、医政法学和医事法律、医院信息管理学、医院资源管理学、医院经营管理学、医院科教管理学、中医医院管理学、妇幼保健管理学和其他各类医院的管理等17篇91章。该书强调医院管理模式适应医学模式的转变,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对我国医学管理的理论体系勾画了结构框架,对医院管理各学科的有关问题提出了新的理论、思路和方法。

    《现代医院管理全书》约240万字,为16开精装本,每册定价200元,零散订购另收邮挂费10元,即每册共计210元。凡一次性整订10册以上(含10册)可免收邮挂费,即按每册200元计价。欲订购者请直接向杭州出版社汇款。

    地址:杭州市跑马场路97号,杭州出版社 邮编:310013 联系人:宋杰 电话:0571-7978377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天目山路分理处 户名:杭州出版社 帐号:22714404147,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