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山西护理杂志》 > 1998年第5期
编号:10263513
新洁尔灭祛除血迹
http://www.100md.com 《山西护理杂志》 1998年第5期
     作者:张孟颖 张孟蕾

    单位:271100,山东省莱芜市医院

    关键词:

    山西护理杂志980536Removing the Bloodstain Using Bromogeramine

    Zhang Mengying,Zhang Menglei

    (People's Hospital of Laiwu City,Shandong 271100 China)

    在抢救或护理病人过程中,医护人员衣帽常被血渍污染,现采用新洁尔灭清洗,其方法为:小面积污染时可用0.1%的新洁尔灭棉球擦洗,大面积污染时可将0.1%新洁尔灭倒在血迹处并用手轻搓。经清洗后的衣帽可达到清洁及消毒的目的。

    作者简介:张孟颖,女,1957年出生,江苏如皋人,1981年毕业于泰安卫生学校,护师。

    (收稿日期:19980220),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