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09年第1期
编号:11883629
华创瑞风:打造民族品牌“航母”(2)
http://www.100md.com 2009年1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09年第1期
     京人民医院赠送了一台新风机组,也是华创瑞风第一台医用机组的诞生。人民医院使用之后没发生一例因空调使用产生的交叉感染。SARS结束之后,我们专门拿到中国疾控中心病毒所检验,证实我们的产品能杀死92%以上的细菌”,刘拴强追述这件事的时候,脸上透露出难以抑制的喜悦(北京电视台曾专题报道)。

    华创瑞风医用洁净型溶液调湿空气处理机组是针对目前医用中央空调系统中普遍存在的能耗高、系统复杂、空气品质差、过渡季节系统效率低等问题而研发的新产品,自1998年研发至今,历经10年不断改进升级,日臻完善。机组以相关国家标准为设计依据,依靠领先的科技优势,从原理上根本性解决了现有医用空调系统存在的各钟弊端,其特有的溶液模块不仅极大降低能耗,还针对医用环境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杀菌功能,杜绝二次污染和交叉感染。

    华创瑞风医用洁净型空气处理机组具有低能耗、高效率、系统简单易维护,干工况运行杜绝空气污染等突出优势,机组设计精巧、选材优良,高效耐用,布置方便灵活,控制精确,运行稳定,具有各种规格和机型,满足不同条件医院建筑环境需求,是医院ICU病房、洁净手术室等医用洁净型空调系统的首选。

    华创瑞风医用机组的典型应用案例有:云南传染病医院建设项目采用的是热驱动溶液调湿空调系统,共采用了l台13000m3/h和1台10000m3/h风量的水冷式溶液调湿新风机组。热源采用65/60℃太阳能(电辅)热水,冷源采用冷却塔的冷却水,均为“免费”冷热源。云南地区日照充分,太阳能资源丰富,充分利用太阳能替代常规电能可有效节省运行费用,经核算,全年耗电量仅为常规空调系统的13%左右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608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