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09年第1期
编号:11883643
华创瑞风:打造民族品牌“航母”(1)
http://www.100md.com 2009年1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09年第1期
     编者按: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目前在医疗、电子、制药、食品、生物工程等领域对洁净间的要求越来越高,洁净技术也随之发展起来。北京华创瑞风公司,遵循“天人合一”的自然理念、在节能环保方面付出了巨大努力、并取得了骄人成就。他们基于革命性的温湿度独立控制空调设计理念,所生产的华创瑞风系列中央空调产品通过盐溶液吸收或释放空气中的水分,实现对空气湿度的调节,弥补了国际市场空白,居于世界领先水平。为客户提供的溶液式空气处理机组,降低了能源消耗,并实现了对空气湿度的精确控制,环保无污染,从而提高了空气质量,并且能提供及时专业的售后服务与技术支持,客户维护成本低,综合经济效益高,在这些领域取得了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华创瑞风空调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2005年6月,是一家专业从事溶液调湿空气处理机组的设计、研制开发、销售的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基于革命性的温湿度独立控制空调设计理念,所生产的华创瑞风系列中央空调产品通过盐溶液吸收或释放空气中的水分,实现对空气湿度的调节。和常规冷凝除湿相比,不仅降低了除湿能耗,而且消除了冷凝除湿所产生的潮湿表面,从而抑制了霉菌滋生,提高了室内空气品质,并进一步通过构建全新的空气处理流程与装置,实现了节能、环保与人体舒适性的良好结合,无论是节能降耗方面还是空气品质方面都大大优于传统大型中央空调产品。

    在花红柳绿的阳春三月,记者有幸来到了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清华科技园科技大厦华创瑞风公司 ......
1 2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43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