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0年第8期
编号:11994942
信息扫描
http://www.100md.com 2010年8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10年第8期
     1.全国卫生监督信息工作会在宁波召开

    卫生部网讯:日前,全国卫生监督信息工作会在浙江宁波市召开。卫生部办公厅副主任吴琦,卫生部食品安全综合协调与卫生监督局局长苏志、副局长齐贵新,卫生部卫生监督中心主任南俊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侯培森,卫生部统计信息中心副主任王才有,浙江省卫生厅副厅长叶真,浙江省宁波市卫生局副局长干爱玲出席会议。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行政部门相关人员及卫生监督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铭铉医疗净化科技有限公司开工建设

    九江日报湖口讯(徐会刚 殷美生):近日,铭铉(江西)医疗净化科技有限公司在湖口金砂湾工业园举行奠基仪式。

    据悉,铭铉(江西)医疗净化科技有限公司由铭铉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建设。公司主要从事医院手术部、血液病房净化工程、中央医气供应系统、护士传呼系统、智能化空气净化处理及控制系统的研发、设计和生产。产品遍布国内各大、中城市三甲医院,远销澳大利亚、中东及东南亚等地。预计今年完成厂房建设,明年开工投产,可实现年产值1.5亿元,利税500万元。

    3.重庆13所县级医院将建成三甲

    健康报讯(记者 吴 颖):未来5年,重庆市将有13所县级医院建成三甲医院,全市三甲医院数量将由目前的17所增加到30所。这是近日召开的重庆市委三届七次全会作出的一项决议。这次会议将群众看病就医列为当前重点解决的十件民生大事之一,提出要使医疗资源向基层倾斜,让群众方便看病、看得起病。

    据了解,重庆市现有17所三甲医院,其中14所分布在主城区。目前,该市已启动实施三甲医院规划建设工作,遴选出23所区(县)人民医院或中医医院列入三甲创建规划。这23所医院主要分布在主城二环、区域中心城市以及80万以上人口的大县县城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694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