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2年第7期
编号:12238702
医院文化建设与品牌营销
http://www.100md.com 2012年7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12年第7期
     以《医院文化建设与品牌营销》为主题,我们邀请了九鼎医院管理顾问黄中总经理做客本刊主编会客厅与读者进行探讨交流。

    主持人:新的医改方案虽未正式公布,但一系列提法给了民营医院很大的想象空间,“坚持非营利性医疗机构为主体、营利性医疗机构为补充,公立医疗机构为主导、非公立医疗机构共同发展的办医原则。加快形成多元化办医格局,鼓励民营资本举办非营利性医院。”等等,无不预示着民营医院未来巨大的发展前景,但在实际工作中民营医院又遭遇了技术、品牌、人才等种种尴尬,未来民营医院该如何生存发展是我们共同关心的重要命题。本期我们特别邀请了我国知名医院管理专家九鼎医院管理顾问黄中总经理做客主编会客厅与大家共同探讨医院未来发展之路。

    黄总从事医院管理咨询策划十余年,曾先后为首都医科大学北京世纪坛医院等全国五十余家医疗机构进行策划、咨询,为全国上千家医院院长提供医院管理培训,对医院经营战略、医院人力资源、医院文化、医院营销、医院服务、医院品牌等多个体系具有丰富的管理咨询实战经验。

    主持人:说到医院管理与营销,整体背景不容忽视,其中医改为最。黄总能不能给大家聊一下,医改的终极目标到底是什么?或者说将来会达到一种什么样的理想状态?

    黄 中:谢谢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44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