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3年第4期
编号:13168397
海归医疗人贾战勇谈民营医院的管理艺术
http://www.100md.com 2013年4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13年第4期
     主持人:您进入医疗圈多长时间了?简要给我们介绍一下您的从业经历好吗?

    贾战勇:好的,我是2004年第一次进入医疗行业做文案的,中途因为出国攻读新加坡管理学院管理学硕士离开了一段时间,再此期间获新加坡营销学创新奖杯,所提出的天平管理法则受到国外一些管理学老师的认可。 在国外New Elite Interational投资集团做CBO任职俩年,后来回国之后又回到医疗圈,在医疗行业现在已有6年了。从最早的现代女子医院文案到新加坡新锐投资集团CBO,后来回国后在北京天成医疗投资有限公司做企划总监和香港凤凰任职营销运营总监。现在任北京某医疗投资集团营销运营总监。这就是我的一段从业经历。

    主持人:您的履历虽然不复杂,但却很丰富,我们知道,您是专门研究管理学出身,也算是从基层做到管理层的,那么说到管理,您有什么重要的理念吗?

    贾战勇:说到管理我觉得应该是心与心的一个交流过程,强制约束不一定能管理好你的员工。有一种名称叫“放养”对中层管理者我是“放养管理”,看好目标,过程让中层自己去把握,我比较推崇这种方式。

    主持人:大的医疗集团中,人际关系相对复杂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43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