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3年第4期
编号:13168157
医院中心供氧系统管理与维护体会
http://www.100md.com 2013年4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13年第4期
     【摘 要】湖北省宜城市人民医院从九十年代开始采用中心供氧、吸引、传呼系统,经过不断的发展和改进,通过临床使用,其优越性得到广大就医者和医护人员的欢迎与好评。为了进一步加强中心供氧系统工程的科学和规范管理,本文结合我院中心供氧、负压系统的设计、安装、施工、维护等一些问题进行了探讨。

    【关键词】医院 中心供氧 系统管理 维护

    引 言

    我国医疗事业的迅速发展,全民医保的逐步实施,为医院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另外,群众医疗需求的快速增长和医疗水平的不断提高,也使医院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与挑战。如何为就医者提供一个舒适的治疗环境,是医院全面建设的重要内容。采取中心供氧、吸引、传呼系统已成为医院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之一。湖北省宜城市人民医院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采用中心供氧、吸引、传呼系统,经过不断的发展和改进,通过临床使用,其优越性得到广大就医者和医护人员的欢迎与好评。

    为了加强中心氧系统工程的科学和规范管理,笔者结合我院中心供氧、负压系统的设计、安装、施工、维护等等一些问题作一探讨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15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