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3年第4期
编号:13168154
在变革中发挥企业文化的引领和保障作用
http://www.100md.com 2013年4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13年第4期
     在企业文化建设过程中,企业制度文化的建设是至关重要的。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目的在于推动企业生产经营的发展。要发挥这样的作用,就要把具有抽象指导意义的企业文化理念制度化,形成企业制度文化,把文化理念融入企业制度,用制度实现对人的文化管理。企业文化在企业中的发挥作用的过程是通过在企业哲学、企业精神等规范点滴渗透,绩效管理则是通过对员工在工作当中设定目标、跟踪目标和完成目标过程中的能力表现和结果衡量中实现和体现。

    近年来,天津龙川净化工程有限公司以统一的企业文化为引领,通过建机制,夯实文化管理基础;重认知,诠释优秀企业文化内涵;抓融入,实现文化与管理相融合。扎实开展企业文化传播、落地工程,通过创新载体、拓展内容、融入中心,确保员工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在变革中发挥企业文化的引领和保障作用。

    天津龙川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坚持把企业文化融入到企业管理中去,逐渐形成了具有龙川特色的企业文化体系,为做大做强做优和谐企业提供了持久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73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