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3年第4期
编号:13168331
财富人物:中国民营医院的一面旗帜(1)
http://www.100md.com 2013年4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13年第4期
     香港新世纪国际投资集团总部设在亚洲金融中心—香港,是集医疗、药品、外贸、房产、生化科研和影视制作于一体的多元化、智能化、综合性高科技企业集团。其分支企业遍及全国二十余个省市,拥有员工2000多人。随着中国加入WTO,集团陆续与美国、英国、法国、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西班牙等国家和台湾省的知名企业建立了全方位的合作关系,开辟了集团国际化发展的新纪元。集团力争成为国际化优质品牌,在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医疗领域等方面都领先于相关行业。

    集团成立以来,以20年的深厚资历背景,始终以“推动经济贸易发展、促进医疗事业繁荣”为己任,恪守“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精诚合作、共同进步”的企业宗旨,贯通“高起点、高投入、高科技、高效率”的发展思路,大力推行医疗机构的企业化管理,努力发展特色医学技术,不断加强与医科大学、科研机构技术协作,在卫生行业开创了一片全新的经营管理空间,为集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全体员工的勤勉创业,企业已发展成为净资产超十亿的现代化投资集团,逐步构成了“立足香港、辐射全国”的战略目标,在企业不断拓展的同时,既赢得了同行业的良好口碑,又获得了合作伙伴的信赖。

    国有医院改制民营第一人

    常听说企业有民营,国有医院如今也有了民营 ......
1 2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86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