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4年第8期 > 正文
编号:12650011
改革创新 做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先行军
http://www.100md.com 2014年8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4年第8期
     8月13日,“第十二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采访团对作为京津冀医疗卫生一体化河北省试点医院的燕达医院进行实地采访。

    这是一家什么样的医院?竟深深吸引了诸多媒体的眼球。燕达医院,位于与北京一河之隔的燕郊开发区,距离北京中心城区约30公里,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0亿元。虽然是当地最大的医院,但医疗技术存在明显不足,病床空置率曾一度达到70%,北京大医院却一床难求。今年5月初,燕达医院与北京朝阳医院正式签署合作共建协议,成为京津冀一体化医疗试点单位。截至7月底,较去年同期相比,燕达医院门诊量增加了17%,住院患者增加了28%,手术量增加了14%。

    这只是廊坊与京津协同发展实现共赢的一个范例。京津冀协同发展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2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