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4年第8期 > 正文
编号:12650289
3.河南省首个“未来医院”落户郑州人民医院
http://www.100md.com 2014年8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4年第8期
     郑州日报讯:8月13日,郑州人民医院医疗集团联合支付宝对外宣布,我省首个“未来医院”落户郑州人民医院。今后,患者前往该院看病,用手机就可完成“掌上医疗”系列就诊环节,大幅缩短就医时间。

    用手机可远程挂号、直接交费……昨日,郑州人民医院医疗集团联合支付宝对外宣布,我省首个“未来医院”落户郑州人民医院。今后,患者前往该院看病,用手机就可完成“掌上医疗”系列就诊环节,大幅缩短就医时间。

    据介绍,郑医集团支付宝钱包服务窗上线后,患者只须在支付宝钱包的“服务窗”中搜索添加和关注“郑州人民医院”,并绑定郑州人民医院的诊疗卡号之后,就可以在手机上进行挂号、交费、查取报告等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