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5年第8期 > 正文
编号:12591339
国际医疗部新门诊在协和医院正式开业
http://www.100md.com 2015年8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5年第8期
     北京协和医院讯:日前,国际医疗部门诊在北京协和医院领导大力支持和全院各科处室的鼎力相助下顺利完成了搬家工作,在北京协和医院正式开业。经过为期11个月的全面装修改造,国际医疗部新门诊以合理的布局、舒适的环境、便捷的流程,为病人提供了符合国际化标准的高端就诊环境,以服务患者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体现了“待患者如亲人”的理念,大大提升了病人就诊的满意度。搬家前,科室对搬家工作做了全面动员,积极完善各项应急预案,确保在搬家过程中的医疗护理安全、信息安全、诊区安全和病人安全。同时,科室通过通风消除异味、摆放绿植等方式改善诊区环境和空气质量,为门诊的正式开业做好万全准备。门诊搬家过程中,各部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精诚协作、无私奉献,保证了工作的安全高效,体现出协和人强大的凝聚力和执行力。

    国际医疗部新门诊之“新”不仅体现在舒适便捷的硬件环境上,更体现在满足患者个性化需求的服务理念中。在这一服务理念的指导下,国际医疗部新门诊探索创新诊疗服务模式,周全地设置了服务举措和服务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