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5年第9期 > 正文
编号:12586954
南昌市洪都中医院北院建设运营获百姓点赞
http://www.100md.com 2015年9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5年第9期
     南昌市重大重点民生工程南昌市洪都中医院北院(红谷滩新院)建成并投入使用,这是该院发展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也是南昌市新城区发展进程中的大事记。近年来,南昌市洪都中医院不负重托,以促进医院转型升级为主线,以北院项目建设为抓手,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咬定发展目标不放松,强推进、重落实,不折不扣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北院投入使用至今,各环节运行平稳,医院、医疗服务、医疗质量受百姓力赞,向各级领导和社会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领导重视干群合力项目稳推

    南昌市洪都中医院是江西省成立最早的中医院之一,2010年,医院紧抓扩充并均衡新老城区优质医疗资源的机遇,在红谷滩新区规划新建一所集医疗、急救、养生、保健、科研、教学于一体的综合性中医院,了确了社会和群众的需要。

    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矢力推动

    医院的这项重大决策,得到了南昌市委、市政府和市卫生局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在医院《关于异地兴建南昌市洪都中医院的请示》不到一个月时间,南昌市便向市卫生局、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和红谷滩新区管委会发出“同意洪都中医院在红谷滩新区范围内选址新建”的抄告单。为推动项目建设,自2010年奠基动工至新院开业,各级领导年年到施工现场视察、调研并指导工程建设,仅2013年12月至2014年2月临近新院开业的三个月内,南昌市委、市有关领导在市卫生局局长张力、副局长陈天鹏、车达平等陪同下,多次亲临项目现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54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