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医药临床杂志》 > 2011年第5期
编号:12115666
胃复春片联合阿胶治疗慢性萎缩性胃炎76例疗效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1年3月1日 《中国中医药咨讯》 2011年第5期
     【摘要】 应用胃复春片联合阿胶治疗慢性萎缩性胃炎76例,同时设维酶素对照组,结果表明治疗组的疗效明显优于对照组,两组统计学处理差异有非常显著性(P<0.01)。研究表明,此药能明显增加胃粘膜的血液循环,增强胃粘膜修复功能,使萎缩的粘膜得以修复。

    【关键词】 胃复春片;胃炎;萎缩性;中医药疗法

    慢性萎缩性胃炎是消化系统常见病,一般认为与胃炎反复发作或迁延不愈关系密切。笔者于1995年9月~2009年3月采用胃复春片联合阿胶治疗慢性萎缩性胃炎76例, 并设对照组观察,效果满意,现报道如下。

    1临床资料

    1.1一般资料

    本组全部病例均系本院门诊患者。胃镜以治疗前及治疗后15天以内的检查为准。将本组106例患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0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