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医药临床杂志》 > 2011年第20期
编号:12129646
米非司酮配伍米索前列醇在稽留流产中的疗效观察
http://www.100md.com 2011年10月15日 《中国中医药咨讯》 2011年第20期
     米非司酮配伍米索前列醇作为终止正常早孕的一种非手术方法已广泛用于临床,用于稽留流产尚处在临床观察中,稽留流产可造成稽留时间过久,可能发生凝血机制障碍,导致DIC,造成严重出血。

    1 资料与方法

    1.1 研究对象:选择2008年-2010年在我院住院病人同意药物流产的稽留流产患者50例,所有患者均排除有药物流产的禁忌症,严格掌握适应症,所有患者均为育龄妇女。

    1.2 方法

    服药方法:所有患者于第1-2天晨口服米非司酮50mg,12小时后在服25mg,服药前后2小时空腹,第3日晨空腹米索前列醇600mg,如3小时未见胚胎组织排出继续加服米索前列醇400mg。

    2 流产效果

    2.1 所有患者均住院观察

    2.2 流产效果:完全流产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7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