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医药临床杂志》 > 2011年第20期
编号:12129507
运动平板对冠心病诊断作用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1年10月15日 《中国中医药咨讯》 2011年第20期
     运动平板对冠心病诊断作用分析

    邹 兰 周芸玲 张清云 唐 杰 罗 卉 罗 佳

    ( 四川广元市第二人民医院内一科,四川 广元,628000)

    【摘 要】 目的:评估运动平板对冠心病诊断价值。方法:选择有症状疑诊冠心病的病例128例,每例患者均间隔2周做运动平板及冠脉CT进行对比分析。结果:运动平板试验对于冠心病的诊断,敏感性为70.8%,特异性为69.5%,准确性为70.1%,且病变范围越大,运动平板试验阳性率越高。结论:运动平板是一项诊断冠心病理想的非创伤性的检查方法。综合其临床表现和高危因素综合诊断可提高确诊率。

    【关键词】 运动平板试验;冠脉CT;冠心病

    【Abstract】 Objective:To evaluate the value of exercise treadmill testing in diagnosing coronary heart disease.Methods: Every patient was examined by Exercise treadmill testing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15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