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药科学》 > 2012年第4期
编号:13182749
头痛粉所致药物滥用性头痛1例(2)
http://www.100md.com 2012年2月15日 《中国医药科学》 2012年第4期
     3 结论

    药物滥用性头痛是一种常见病,同时也是一种逐渐增加的全球的公共卫生问题。患者常常因药物滥用性头痛未得到认识,同时也没有得到恰当的治疗。早期识别那些容易发展为慢性每日头痛的患者,对他们进行干预,避免发展为慢性每日头痛,这些仍具有挑战性。

    [参考文献]

    [1] 胡长林,胡志辉. 解热镇痛散长久依赖2例[J]. 中国乡村医药杂志,2004,11(10):39.

    [2] Silberstein OJ, Bousser MG.The international classification of headache disorders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13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