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药科学》 > 2012年第16期
编号:13177717
卫生部百姓健康电视频道在京开播
http://www.100md.com 2012年8月15日 《中国医药科学》 2012年第16期
     8月6日,由卫生部主管、卫生部新闻宣传中心主办的全国性数字电视频道——百姓健康电视频道(CHTV)在京举行开播仪式,卫生部新闻宣传中心主任毛群安主持会议。卫生部部长陈竺为频道开播剪彩并发表重要讲话。

    陈竺指出,卫生工作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深化医改是党中央、国务院为改善和保障民生作出的重大部署,三年医改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当前,医改十二五规划已经印发,卫生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也即将印发,做好卫生新闻宣传和健康传播工作,动员社会各界支持和参与医改,提高广大公众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在目前显得尤为重要和紧迫。

    陈竺说,大众媒体是卫生新闻宣传和健康传播工作的重要伙伴,电视作为普及程度高、收看用户广泛、信息传播快捷的重要媒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9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