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药科学》 > 2012年第16期
编号:13177739
疝环充填式无张力性疝修补术治疗腹股沟复发性斜疝的临床研究(2)
http://www.100md.com 2012年8月15日 《中国医药科学》 2012年第16期
     1.2.2?对照组?使用常规手术治疗:首先给予众患者持续的硬膜外麻醉,选择原手术切口,切开并去除原手术切口瘢痕组织,然后把皮下组织和腹外斜肌腱进行切开,切开后再对腹股沟管进行钝性分离,把疝囊显露于视线下,若疝囊较小,将疝囊完全游离。若疝囊较大,进入阴囊,将阴囊外疝囊游离后横断疝囊,远端疝囊不结扎。回纳疝内容物,自疝囊颈部结扎,切除多余疝囊壁,根据情况行Bassini或McVay修补法进行疝修补。

    1.3?疗效评价标准

    根据患者经过治疗后的临床症状表现可分为显效:手术完成后在15 d后,患者的症状逐渐恢复,1个月后身体恢复正常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6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