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药科学》 > 2012年第16期
编号:13177542
芜湖市公立医院改革“管办分开”实践与探索(2)
http://www.100md.com 2012年8月15日 《中国医药科学》 2012年第16期
     3.2?在大卫生体制框架内,实行“管办分开”改革

    针对上述存在的问题,芜湖市结合2011年公立医院改革的工作思路,在“管办分开”改革试点中,又进行新的探索。

    3.2.1?取消原医疗集团管理委员会?重新成立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作为公立医院管理的高层议事决策机构。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医院管理局。

    3.2.2?在卫生局内设医院监督局?根据芜湖市编办《关于设立医院监督局的通知》(芜编办〔2011〕84号)和《关于调整市卫生局内设机构的通知》(芜编办〔2011〕103号)有关规定,设立芜湖市医院监督局,医院监督局局长由芜湖市卫生局副局长兼任。为充分发挥医院监督局的准入与监管职能,在医院监督局下设两个职能科室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1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