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药科学》 > 2017年第9期
编号:13092805
长期小剂量阿司匹林对冠心病患者上消化道损伤的临床预后分析(3)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0月8日 《中国医药科学》 2017年第9期
     本研究发现长期小剂量服用阿司匹林冠心病患者上消化道损伤的临床预后情况比较复杂,消化道出血的止血更难,并且出血时间更长,再次出血的风险较高。希望在临床的实际工作中能够对长期小剂量服用阿司匹林冠心病合并上消化道出血患者给予更多关注,密切观察出血状况进展。本研究中样本量较小,观察时间较短,对患者出血状况和止血方式界定还不完善,在今后的研究中我们将进一步扩大样本量,延长观察时间,完善观察流程和止血方式。

    [参考文献]

    [1] 冯雪茹,刘梅林,刘芳,等.老年患者阿司匹林反应性及其影响因素分析[J].中华心血管病杂志,201l,39(10):925-928.

    [2] 孙宁玲.阿司匹林与心脑血管疾病一级预防:2011年新进展[J].中国实用内科杂志 ......
上一页1 2 3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0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