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药科学》 > 2017年第10期 > 正文
编号:13095268
改良型内观认知疗法对青少年心理亚健康状态的疗效观察(2)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0月8日 《中国医药科学》2017年第10期
     1.3 观察指标

    两组实验对象干预前以及干预1、4、8周后,选择SAS表以及SDS表对患者分别进行检测,并于干预8周对两组青少年的满意度进行调查。

    1.4 统计学处理

    选择SPSS23.0软件对两组对象临床指标进行分析与统计,计量资料以()表示,采用t检验,计数资料以百分比表示,采用χ2检验,P<0.05为差异有统计学意义。

    2 结果

    2.1两组干预前后SAS分数、SDS分数比较

    两组干预前的SAS、SDS 评分比较差异不显著,无统计学的意义(P>0.05);两组干预1周后SAS、SDS评分下降,但下降幅度不大,与干预前比较(P>0.05);两组干预4周、8周后的SAS、SDS评分明显下降,与干预前比较差异显著(P<0.05);且干预组干预4、8周后的SAS、SDS评分优于对照组,比较差异显著(P<0.05)。见表1。

    2.2 两组干预后的满意度比较

    通过干预后,干预组的满意度明显高于对照组,其中干预组的满意度为95.0%,对照组的70.0%(P<0.05)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30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