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风湿病与关节炎》 > 2014年第2期
编号:13141190
玻璃酸钠联合免疫三氧对大白兔创伤性滑膜炎的影响(2)
http://www.100md.com 2014年2月1日 杨敏等
第2页
第1页

    参见附件。

     滴加二抗,37 ℃下20 min,PBS洗3次,每次2 min。滴加试剂SABC,37 ℃下20 min,PBS洗4次,每次5 min。使用DAB显色试剂盒,取1 mL蒸馏水,加试剂盒中A、B、C试剂各1滴,混匀后加至切片,室温显色,镜下控制反应时间2 min左右,蒸馏水洗涤。梯度酒精脱水、二甲苯透明、中性树胶封片,显微镜下观察。阴性对照以PBS取代一抗。

    1.5 一氧化氮(NO)和诱导型一氧化氮合酶(iNOS)的检测 按前述方法,取100 mg髌骨脂肪垫进行取待测组织100 mg 加0.9 mL 双蒸水,用玻璃匀浆器充分匀浆,低温离心机5 000 r·min-1离心10 min,取上清液,按试剂盒说明测定NOS 活性及NO含量。

    1.6 平均阳性表达面积均值(MSA)和平均积分光密度(MIOD)的测量 参照前述的方法[4], 在10×40倍显微镜下观察NF-κB、TNF-α、MMP-3/9阳性表达情况。用CRI micro color显微图像拍摄系统,将镜下视野显示在 17 英寸 RGB屏上进行拍摄。每个视野在屏上的显示范围均为760×560像素。每张切片任选5个视野,用Image pro plus 6.0专业图象分析软件分析MIOD、MSA的差异。首先进行灰度-光密度转换、光密度较正,然后较正微标尺,手工选择感兴趣区,按预先编制好的宏进行自动测量。光密度较正范围为0~234(0为代测图片上颜色最浅的部位的光密度值,235为图片颜色最深的部位的光密度值)。单个像素单位的实际面积均为0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PDF附件